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从Ipoh Parade游到Jusco......*^____^*

前天,也就是811日,难得有得出去走走的机会
开学到现在,除了第一个礼拜,几乎没什么时间好玩,一直到最近才把所有assignment交完了,才能稍微松懈一下,很可怜吧?(╯︿╰﹀


今天湘铃妹妹来怡保,原本是为和她吃晚餐顺便来买鞋的。。结果她妹太迟到了,而我们要赶回家,结果就没聚到了。。。

出门的时候还很开心,因为要去买鞋,用参加UTAR RUN免费赠送的 RM120 coupon去买。原本打算买双鞋孝敬我老爸,结果。。。结果??没想到竟然是不能用的?!!
因为在那个店里我们找不到Brooks这牌子的鞋子,于是我便拿着那张coupon问那个店员。。。

我:“ Coupon ini boleh guna tak (..) ? ?"
她:“ Tak boleh.”
我:“ Huh?? Tak boleh a? >_ < ? ?”
她:“ Tak boleh.”

为什么不可以用?!╰_╯明明去对了地方 (Ipon Parade Al-Ikhsan) 截止日期也还没到阿~~为什不能用?::>_<:: 
我们两个直接显掉。。。
一百二十块就这样飞走了~~ \(╯-╰)/
出发前我还打电话跟我爸说要买双鞋给他,他还开玩笑说搞不好人家故意把鞋子价钱抬高,你们拿着coupon去买也是一样贵的啦~~我还跟他说不会的拉。。价钱哪可能乱改。。。结果那张coupon根本是废纸一个,亏我们之前还拿着那张coupon高兴了很久,直到昨天。。。。=  =



既然不能用就算了吧~~
去吃东西开心一下。。哈哈

去吃很久没吃的士林
湘铃点了那个什么蛋卷的。。。
我点了甜不辣。。
虽然说是“甜不辣”,可是真的一点也不甜,而且很辣。
哈哈。。。



吃饱后,为了修身养性,就到popular逛逛拉。。。结果买了一本书,书名叫《人生就像茶叶蛋,有裂痕才入味》。在那里翻了翻,觉得蛮好看的就买下来了。黄桐写的书,我之前也买过,不知不觉竟然又买到了同一个作者的书,应该是他的写作风格满符合我口味吧~ 湘铃也不错,一口气买了两本,还说想去在KLCC办的海外华文书市看看。。。哇。。。真的突然变得很有文学气息咯~~哈哈。。。
其实,生命中的所有挫折与伤痛,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香料。
买好了书后,就到下一站 -- Jusco 逛逛拉。。。之前就曾经看到有人说Jusco开了Wok Sifu。。。那之后一直很想去吃,可是一直没机会。。。现在,机会来啦~~哇哈哈\(^_^)(^_^)/... ...

到了那里之后,当然直接杀Wok Sifu去大快朵颐拉~~~哈哈
我这个人真的是很犯贱阿。。。明明刚才吃了士林后,一点也不饿,甚至可以说有一点饱的感觉,可是,看到菜单后,就是硬硬要点一样菜来吃就对了。。。都来到这里了,哪里可能不吃?就算硬撑我也要吃,那样才甘心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Best Seller!! DELICIOUS BEE BEEM BAB~~~ ^_^

SNOW FLAKE~~~❤❤❤


我点了best seller的石锅拌饭,湘铃点了XO炒饭(不是很好吃),然后我们再share一碗芒果雪花冰。。。虽然我的石锅拌饭很好吃,但由于肚子有限的关系,吃到最后就是硬撑,勉勉强强把那锅饭吃完了。。。

        

美味的石锅拌饭。。。<@_@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这里的东西应该还蛮不错的。。。可以去试试看。。。
可是那个炬饭还是不要点比较好,因为很腻。。哈哈
吃太饱了,会有点恶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没有想到我的女儿这么孝顺~~
    竟然想到要买这么好的鞋子孝敬我~~
    真的是没有白养你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。。。请不要对号入座啦~~~
    此爸非彼爸,OK?

    HAHAHA......

    ReplyDelete